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othing Phone (1)智能手机本周能到货吗

导读 关于Nothing Phone (1)的信息泄露和谣言愈演愈烈,现在该品牌本身已经预言了本周的活动。哪个是?确切地说,只有制造商自己会知道,但建议

关于Nothing Phone (1)的信息泄露和谣言愈演愈烈,现在该品牌本身已经预言了本周的活动。哪个是?确切地说,只有制造商自己会知道,但建议展示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Nothing 通过社交网络表示其首款 Android 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夏天上市。现在,由于我们还没有达到这样的季节,本周的演示可能会提前。

Nothing Phone (1) 智能手机本周能到货吗?

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继续躲避由 Carl Pei 领导的这个年轻品牌的消费者和追随者。需要注意的是,该公司的推特帖子有些晦涩——“本周”,即本周。没有更多的迹象。

这样的交流让我们非常期待,但对这个未经市场测试的品牌围绕该产品产生的“炒作”和骚动感到有些沮丧。然而,根据谣言和信息泄露,该产品被证明非常有趣,特别是如果它的价格实际上在 500 到 700 欧元之间。

顺便说一句,Nothing 的一位 Twitter 追随者表达了同样的担忧。本周的活动是否只是对智能手机发布日期的确认?这是一篇极有可能的论文。

例如,只有这样,才能兑现先前承诺的夏季演出。我们提醒您,夏季从 6 月 21 日开始,到 9 月 21 日结束。也就是说,两周内的公告足以在此期间内。

是在 2022 年夏季推出还是上市?

另一方面,没有什么能阻止 Android 手机在本周推出,然后在夏季上市。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没有任何信息可以证实或否认任何论点。

我们提醒您,Nothing Phone (1) 将配备 6.55 英寸屏幕、OLED 面板、Full-HD+ 分辨率和对称边缘。我们还在其前面板中内置了指纹读取器,以协调解锁和身份验证。

最后,我们有高通的 Snapdragon 7 Gen 1,高端(或中/高端),此外还有 128 GB 的内部存储和至少 8 GB 的 RAM 在这个移动设备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