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Galaxy Z Flip 4最大存储容量为512GB

导读 三星预计将于8 月与Galaxy Z Fold 4一起推出Galaxy Z Flip 4。在此之前,有关该公司下一代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正在互联

三星预计将于8 月与Galaxy Z Fold 4一起推出Galaxy Z Flip 4。在此之前,有关该公司下一代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正在互联网上出现。来自可靠来源的最新信息揭示了手机的最大存储容量。

自从三星推出 Galaxy Z Flip 系列以来,其内部存储容量一直被限制在 256GB,不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去年,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推出了配备 Galaxy Z Fold 3 的 128GB 机型,因此降低了起价。据说该公司在 2022 年最终将最大存储容量升级到 512GB。

根据SamMobile的独家报道,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将提供三种存储选项,例如 128GB、256GB 和 512GB。将为型号为 SM-F7210、SM-F721U1 和 SM-F721N 的变体提供新的最大存储选项。

此外,由于预计智能手机将保留其前身的价格,该出版物还暗示了所有三个存储版本的定价。它表示 Galaxy Z Fold 4 的 128GB、256GB 和 512GB 型号的零售价分别为 999 美元、1049 美元和 11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