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loydsPharmacy 扩大与 Deliveroo 的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LloydsPharmacy 扩大了与 Deliveroo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在未来几个月内从另外 110 家商店快速交付药房必需品。此举意味着该合作伙伴

LloydsPharmacy 扩大了与 Deliveroo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在未来几个月内从另外 110 家商店快速交付药房必需品。

此举意味着该合作伙伴关系将覆盖英国总共 150 家 LloydsPharmacy 商店。

Deliveroo 上新开的商店包括布里斯托尔、诺丁汉、埃克塞特、利物浦、考文垂、曼彻斯特和纽波特。

LloydsPharmacy 首席零售官 Kevin Birch 表示:“尽管 LloydsPharmacy 患者可以在线订购次日送达,但通过我们与 Deliveroo 的扩展合作伙伴关系,英国更多的患者可以在 30 分钟内获得所需的护理用品。我们致力于改善患者护理,让他们在获得护理和药物的方式、地点和时间方面拥有更多选择和控制权。扩大我们与 Deliveroo 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这一使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LloydsPharmacy 透露,通过 Deliveroo 客户订购的最受欢迎的商品包括感冒和流感缓解产品、纸巾、非处方止痛药、喉咙痛锭剂、消化缓解剂和家庭妊娠试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