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rks & Spencer 聘请新的食品总经理

导读 Marks & Spencer 已任命 Alex Freudmann 为其食品业务的董事总经理。他将接替现任零售商首席执行官的斯图尔特·马钦 (Stuart Machi

Marks & Spencer 已任命 Alex Freudmann 为其食品业务的董事总经理。

他将接替现任零售商首席执行官的斯图尔特·马钦 (Stuart Machin),并将在弗洛伊德曼 (Freudmann) 到来时交出他的食品责任。

Freudmann 目前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零售商 Dan Murphy's 的董事总经理。他将于 11 月 1 日上任,并将担任该零售商的执行委员会成员。

Freudmann 还曾与食品和饮料零售商 Tesco 和 Coles 合作,于 2020 年 1 月加入 Endeavor Group 的 Dan Murphy's。M&S 表示,他在那里领导了重大变革,包括向数字和在线的重大转变。

Machin 解释说:“Alex 将为我们的业务带来丰富的经验和热情。他在食品零售业工作了近二十年,在他的所有角色中,他都是一个变革者——带来智慧、步伐和活力。在我们共同努力实现下一阶段转型的过程中,他将成为我们顶级团队的重要补充。”

弗洛伊德曼说,他与执行团队一样相信玛莎百货的食品业务规模将翻一番的长期潜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