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COVACS DEEBOT T10 Turbo 扫地机器人亮相 配备 5,200 Pa 吸力和自清洁底座

导读 ECOVACS DEEBOT T10 Turbo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已通过亚马逊产品列表曝光。该设备有一个四级系统,旨在以 5,200 Pa 的吸力清洁硬地板。

ECOVACS DEEBOT T10 Turbo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已通过亚马逊产品列表曝光。该设备有一个四级系统,旨在以 5,200 Pa 的吸力清洁硬地板。

该小工具具有支持主刷的双面刷和每分钟 80 转的 OZMO Turbo 2.0 旋转拖地系统。DEEBOT T10 Turbo 配备自清洁底座,可清空垃圾箱并重新填充水箱。此外,该站将用干净的水和热空气冲洗和干燥拖把。

锂离子电池允许 T10 turbo 在两次充电之间清洁长达 2 小时 30 分钟,并且该设备可以在 67 dB 下运行。AIVI 3.0避障技术让机器人能够识别18种不同类型的物体,并规划出高效的清扫路线。您可以通过随附的应用程序或 YIKO 语音命令来控制设备。

您现在可以在德国亚马逊上以 1,099 欧元(约合 1163 美元)的价格预购 ECOVACS DEEBOT T10 Turbo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该小工具预计将于 8 月 30 日推出。您还可以在亚马逊西班牙网站上找到该设备的产品列表,这表明该真空吸尘器将在其他欧洲国家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