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6 核英特尔至强Fishhawk FallsCPU 出现在基准数据库中

导读 英特尔目前正致力于通过新一轮至强处理器改进其 HEDT 产品线。下一代 HEDT Xeon 芯片的代号为Fishhawk Falls,现在,我们开始了解有

英特尔目前正致力于通过新一轮至强处理器改进其 HEDT 产品线。下一代 HEDT Xeon 芯片的代号为“Fishhawk Falls”,现在,我们开始了解有关其计划规格的更多信息,即将推出的 Xeon W5-3433 最近出现在基准数据库中。

@momomo_us发现的SiSoftware 条目显示英特尔至强 W5-3433 包含 16 个内核和 32 个线程,这表明它将继承具有相同内核配置的“冰湖”至强 W-3335 芯片。这些内核的时钟频率为 2GHz,这是早期工程样品的预期。该清单还显示该处理器具有 32MB 的 L2 缓存(每个内核 16 x 2MB)和 45MB 的 L3 缓存。

据传闻,英特尔应该发布两个新的至强系列:一个基于 Alder Lake,另一个基于 Sapphire Rapids。根据此列表中的规格,该芯片属于后者,因为每个内核带有每个内核 2MB 的二级缓存,而 Alder Lake 芯片具有 1.25MB。

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英特尔下一代至强芯片的发布日期。最新的路线图指向 2022 年第二季度,所以我们应该在夏天听到更多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