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pple HomePod 升级和更新的 Apple TV 设备可能正在进行中

导读 Mark Gurman 为彭博社提供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将在明年发布新的 HomePod。代号为 B620 的新 HomePod 将采用与下一代 Apple Watch

Mark Gurman 为彭博社提供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将在明年发布新的 HomePod。代号为 B620 的新 HomePod 将采用与下一代 Apple Watch 相同的 S8 芯片。该处理器预计与 S7 和 S6 变体具有相同的规格;目前尚不清楚其性能与第一代 HomePod 使用的 A8 芯片有何不同。

在尺寸方面,它将更接近原始 HomePod,而不是当前HomePod mini的较小尺寸。该设备还计划具有与旧设备类似的音频性能。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家庭集线器和扬声器的新功能包括设备顶部的更新显示。谣言还表明,新的 HomePod 可能具有用于手势控制的多点触控功能。

在一份较早的报告中,Gurman 建议苹果正在开发一种组合的 Apple TV 和 HomePod 扬声器设备。提议的产品将包括一个摄像头,在连接到电视时可以进行视频会议。此外,该小工具还将具有其他智能家居功能。但是,Gurman 在他们的最新更新中没有提到这种潜在的混合设备。

相反,Gurman 表示新的 Apple TV 即将推出,代号为 J255,使用 A14 芯片。与 2021 型号中使用的 A12 芯片相比,新处理器提供了额外千兆字节的 RAM,可以增强游戏体验。该电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