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联发科 Helio G85 驱动的 AGM H5 Pro 接受预订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AGM H5 刚刚收到了 Pro 兄弟姐妹。此版本配备相同的 109 dB 扬声器(当然,周围是 LED RGB 环形灯),具有相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AGM H5 刚刚收到了 Pro 兄弟姐妹。此版本配备相同的 109 dB 扬声器(当然,周围是 LED RGB 环形灯),具有相同分辨率(500 尼特和 1,600 X 720 像素)的稍微亮一点的显示屏,更强大的处理器(联发科 Helio G85),它可以从今天开始以 319 美元的价格预订。

上面提到的价格还包括一个 119 美元的礼物,包括一个充电座和耳机。除了上面提到的技术细节,我们应该指出,AGM H5 Pro 目前只有一个内存/存储版本,即 8/128 GB。操作系统是Android 12,相机三人组汇集了一个 48 MP 主射手、一个 2 MP 微距相机和一个 20 MP 红外夜视相机。还有一个 20 MP 自拍射击器,以及 NFC 支持、一个可自定义的按钮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虽然网络连接不包括 5G,但支持的 4G 标准列表相当长:4G LTE-TDD:B38/B39/B40/B41,以及 4G LTE-FDD:B1/B2/B3/B4/B5 /B7/B8/B12/B13/B17/B18/B19/B20/B25/B26/B28A/B28B/B66。该手机可以处理两张nano SIM卡,并支持双4G待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