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lefone Armor X6 Pro是一款新的预算坚固型智能手机

导读 Ulefone终于推出了一款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智能手机(显然没有广告)。Armor X6 Pro的屏幕尺寸也可能让许多消费者感到惊讶。它的 HD+

Ulefone终于推出了一款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智能手机(显然没有广告)。Armor X6 Pro的屏幕尺寸也可能让许多消费者感到惊讶。它的 HD+ 面板直径仅为 5 英寸,尺寸为 150 x 78.9 x 14.4 毫米 (mm)。

话又说回来,它的质量也是比较正常的227 克 (g),这是因为它配备了 Ulefone 的大部分“极限工作手机”花里胡哨,一个由 TPU 和铝制成的“360° 全保护”外壳具有IP68/IP69K、MIL-STD-810G和“太阳辐射防护(高达 1120 瓦每平方米 (W/m²) 的曝光)”等级。

这些潜在的职业优势与仅 4G/LTE 的HelioA22SoC形成鲜明对比, Armor X6 Pro 中只有4GB的 RAM 和 32GB 的内部存储(尽管该规格可以扩展到 128GB)。

另一方面,还有用于 Google Pay 的NFC;一个 3.5 毫米插孔;FM 收音机支持和一个额外的可编程侧按钮,可在此处提供更好的导航性和手套友好型使用。

Armor X6 Pro 在 Ulefone网站上的售价仅为 120 美元——但是,需要注意它的运费,寄到德国的价格略高于 66 美元,寄到加拿大的价格为 56 美元。

此外,Ulefone 不发货到美国;然而,它有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亚马逊上,因为香草 X6 现在已经以100 美元或100欧元的价格出现在亚马逊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