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armin 为 Epix 2、Fenix 7 和 Quatix 7 系列智能手表带来了新功能和变化

导读 Garmin 发布了适用于 Epix 2、Fenix 7 和 Quatix 7 系列智能手表的新 Alpha 软件更新,基于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Alpha 版本

Garmin 发布了适用于 Epix 2、Fenix 7 和 Quatix 7 系列智能手表的新 Alpha 软件更新,基于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Alpha 版本 9.15 。虽然 Alpha 版本 9.15 仅包含错误修复,但 v9.22 为符合条件的智能手表提供了 27 项新功能和更改。此外,Garmin 捆绑了 49 个错误修复以及其他改进。

虽然 Alpha 版本 9.22 可用于三个智能手表系列,但如果您拥有 Quatix AMOLED 型号,Garmin 建议使用 Epix 软件。同样,该公司建议在 Quatix 7 上安装 Fenix 7 下载。此外,它解释说,如果您尚未安装最新的一批 secure_config 文件,则应安装。但是,如果您之前在 5 月 25 日之后更新了 secure_config 文件,则无需更新。如果您尚未更新,则 Garmin 在其 Alpha 软件版本 9.22博客文章中提供了有关更新智能手表的 secure_config 文件的指南。

作为参考,我们在下面包含了完整的 Alpha 版本 9.22 变更日志,由于它的长度,我们已将其截断。简而言之,Garmin 为 Epix 2 添加了 HRV 状态,以及更普遍的 HRV 小部件。此外,Garmin 添加了一项功能,当您赢得比赛时会显示奖杯,以及在股票小部件中重新排序股票的选项。现在可以从 Garmin 的网站下载 Alpha 版本 9.22 更新。请注意,Garmin 不会以无线 (OTA) 下载的形式推送任何 Alpha 软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