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泄露的高分辨率宣传图片详细展示了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一家加拿大零售商以两种颜色列出了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确认了 Sennheiser 在 5 月份发布的耳机的详细

本周早些时候,一家加拿大零售商以两种颜色列出了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确认了 Sennheiser 在 5 月份发布的耳机的详细信息和定价。虽然这家零售商已经将这两个 SKU 都下架了,但@_snoopytech_现在已经分享了 Canada Computers & Electronics 没有发布的耳机的宣传图片。从根本上说,Sennheiser 已经摆脱了 Momentum 3 Wireless 的复古外观,它结合了羊皮耳垫和不锈钢滑块。

简而言之,Momentum 4 Wireless比其前身更让人联想到索尼 WH-1000XM5 。例如,Sennheiser 还采用了 Momentum 4 Wireless 的触摸感应控件,避开了 Momentum 3 Wireless 的三键布局。不过,Momentum 4 Wireless 将保留其前身的白色选项和灰色调。遗憾的是,Momentum 4 Wireless 缺乏其前身的可折叠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耳罩可以平放,这是 Momentum 4 Wireless 与索尼 WH-1000XM5 的另一个共同点。

耳机包装图片证实 Momentum 4 Wireless 可以在不使用时自动打开和关闭,这是与其前身共享的功能。因此,Momentum 4 Wireless 缺少专用的电源按钮。不过,据推测,耳机将保留其前身的关机命令。此外,包装说明耳机将提供长达 6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自适应降噪 (ANC)、可调节均衡器和高通 aptX 自适应编解码器。蓝牙 5.2 也将得到支持,AAC 和 SBC 编解码器也将得到支持。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日期,但森海塞尔已经确认 Momentum 4 Wireless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