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在阿拉巴马州为其电动SUV开设电池工厂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现在在阿拉巴马州拥有第二家工厂,并在比伯县开设了新的电池厂。该公司的另一家工厂位于邻近的塔斯卡卢萨县,即将推出的全电

梅赛德斯-奔驰现在在阿拉巴马州拥有第二家工厂,并在比伯县开设了新的电池厂。该公司的另一家工厂位于邻近的塔斯卡卢萨县,即将推出的全电动 EQE 和 EQS SUV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生产。

新电池厂将为这两款车提供电池,并为当地创造多达 600 个工作岗位。梅赛德斯表示,电池的生产也是碳中和的,它预计到 2024 年,该工厂的所有电力都将来自可再生资源。当被问及原材料从哪里采购时,一位发言人只告诉Car and Driver该公司确保他们“负责任地开采”。(事实上​​,梅赛德斯在 2020 年底就该主题发布了一份立场文件。)

梅赛德斯表示,自 1990 年代以来,它已在阿拉巴马州投资超过 70 亿美元,其中 10 亿美元用于新电池厂、物流中心以及塔斯卡卢萨工厂的装配线改造,以适应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和传统内燃机车型,例如GLE 级和GLS 级SUV。

这项新投资是该汽车制造商在本世纪末实现全电动化计划的一部分。为了在计划的时间框架内实现这一目标——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在全球共建立八家电池工厂,总产能为 200 吉瓦时。该公司还计划通过继续加强与世界顶级电池技术公司的合作,将美国的供应商本地化。

因此,阿拉巴马州的这家新工厂只是全球网络的最新成员,该网络已经包括在中国、德国、泰国和波兰的工厂。此次扩张符合梅赛德斯在全球市场提供九款全电动 EQ 车型的目标,这绝非巧合。目前,我们海岸上唯一可用的是EQS 轿车,但从 4 月 19 日官方发布的 2023 EQS SUV 开始,美国人很快就会开始看到更多样化的阵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