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现代Palisade展现更大胆的面孔和更多技术

导读 现代Palisade自 2020 年车型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韩国品牌的欢迎,2020 年销量超过 80,000 辆,并在 2021 年重复这一壮举。现在,现代

现代Palisade自 2020 年车型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韩国品牌的欢迎,2020 年销量超过 80,000 辆,并在 2021 年重复这一壮举。现在,现代正在为这款中型 SUV 进行首次更新,随着 2023 Palisade 的造型更加大胆,内饰重新配置,以及最新的技术小玩意儿。

Palisade 的格栅现在更加矩形,并具有与Tucson和Santa Cruz类似的盔甲状图形处理。厚实的回旋镖形垂直 LED 照明标志已被推至仪表板的外边缘,在视觉上拓宽了 SUV,而且 Palisade 的整体线条比以前更加方正。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此处显示的 Palisade 采用新的 20 英寸、15 辐轮毂。这些照片代表了顶级书法模型,较低的装饰照片更接近发售日期。

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新的方向盘设计和横跨仪表板的薄水平通风口。12.0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并且 USB-C 端口已遍布整个内部。Palisade 还提供了一个包含按摩功能的驾驶员座椅,而第三排获得了加热座椅,第二排获得了侧翼式头枕和座椅通风。

Palisade 运动着大量的现代技术。例如,现在可以选择数字后视镜,而无线充电能力比以前更快。最新版本的现代数字钥匙——允许车主使用 iPhone、Apple Watch 或三星 Galaxy 来锁定、解锁和启动他们的汽车来代替钥匙——也可用,或者驾驶员可以通过远程启动汽车密钥卡或 Blue Link 应用程序。Palisade 也成为第一款提供 Wi-Fi 热点功能的现代汽车。

3.8 升 V-6 发动机在 2023 Palisade 中保持不变,仍可产生 291 马力和 262 磅英尺的扭矩。八速自动变速箱也保留了下来,Palisade 仍然可以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备全轮驱动的 Palisades 获得了牵引模式,该模式可重新编程变速箱以保持较低档位更长时间并减少换档频率。Palisade 也应该比以前更安全,后侧碰撞安全气囊现在是标准配置。提供了许多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前向防撞辅助、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远程智能停车辅助。

现代还表示,Palisade 将增加XRT 内饰,与去年发布的Santa Fe和Tucson XRT车型相同。Palisade XRT 将有效地成为一款越野外观套件,配备深色 20 英寸车轮、防滑板、车顶纵梁和深色装饰。XRT 的更多信息和图片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2023 Palisade 将于初夏开始销售,定价接近发售日期。我们预计价格会略有上涨,目前 2022 Palisade 的起价为 34,845 美元,而 Calligraphy 型号的起价为 48,53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