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迈凯轮和宝马可能会合作推出新的电动超级跑车系列

导读 为我们带来传奇的迈凯轮F1 的化学反应可能会卷土重来——正好赶上电动革命。据报道,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正寻求与宝马联手打造全新的电

为我们带来传奇的迈凯轮F1 的化学反应可能会卷土重来——正好赶上电动革命。据报道,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正寻求与宝马联手打造全新的电动超级跑车系列。

MotorAuthority上周报道称,两家汽车制造商早在 3 月就签署了该项目的“谅解备忘录”,这可能会为迈凯轮未来的跑车、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开发一个新的零排放平台。

计划是宝马 M 部门的人员将利用经典的德国工程设计动力系统及其配套的电机、逆变器和电池。与此同时,迈凯轮在沃金的团队以打造空气动力学轮廓和轻质碳纤维车身而闻名,他们将负责底盘的开发。

当然,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在四轮车上合作。早在 1992 年,迈凯轮就选择为F1 超级跑车(如上图)配备宝马制造的 V-12。该磨机适用于 550 匹马和 443 英尺磅的扭转,使轿跑车的最高时速达到 240 英里/小时,并巩固了其近 15 年来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的地位。

尽管该发动机很难超越,但宝马已经为i4和7 系列创造了一些开创性的电动动力系统,可提供可靠的咕噜声和续航里程(分别为 536 马力和 300 英里)。更重要的是,环保电机符合欧洲未来的排放法规。

另一方面,迈凯轮尚未推出全电动车型。然而,该品牌已经交付了一款名为Artura的 671 hp 混合动力车,并宣布了加入 Formula E的计划。

为了在该类别中名列前茅,迈凯轮和宝马需要超越莲花 Evija之类的车型。这辆 2,000 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预计最高时速为 200 英里/小时,每次充电可行驶 250 英里。如果事实证明是这样,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车。

也许电动 F1 可以让它物有所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