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最新的自动驾驶更新改变了游戏规则

导读 特斯拉为其全自动驾驶 ( FSD ) 软件发布了一个新的测试版更新,这是一个很大的更新。带有版本号 v10 12 的更新在启用 FSD 时为电动

特斯拉为其全自动驾驶 ( FSD ) 软件发布了一个新的测试版更新,这是一个很大的更新。带有版本号 v10.12 的更新在启用 FSD 时为电动汽车的轮流系统带来了一大堆升级。首先,发布说明提到特斯拉已经改进了左转决策所涉及的底层框架。EV 制造商改进了建模对象的响应,帮助系统更有效地处理噪声数据。

更新带来的另一个显着变化是,由于改变车道时升级的对象未来预测系统,尝试转向不舒服的频率已经降低。值得注意的是,根据Stern的一份报告,与 FSD 捆绑包一起打包的变道功能已经在欧洲引起了审查,在该地区可能被视为非法。至于左转问题,去年的一段无人机视频显示,一辆 FSD 测试版的特斯拉在无保护的情况下左转,这也引发了美国的担忧。

该更新还升级了车道神经网络架构,以提高交叉路口转弯的安全性。随着 180,000 条新视频记录添加到训练数据缓存中,特斯拉还吹嘘提高了车道预测的准确性。并且为了确保从受限空间中移动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规划器已经接受了调整,以减少对车道移动的依赖。

提高 FSD 稳定性,一次一圈

最新更新带来的另一个重要改进是减少了虚假减速,这要归功于在识别交通信号灯和车道行为方面的改进。特斯拉最近就其汽车中的“幻象制动”问题寻求联邦调查,即使电动汽车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也会导致意外减速。最新的 FSD 测试版更新还增强了对静止障碍物的理解,这要归功于用于上述目的的 30,000 个额外视频剪辑的更广泛的训练数据集。

此外,当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靠近时,自动驾驶系统产生的速度误差也得到了减少。此外,最新的 FSD beta 版本对远处交叉物体的检测进行了升级。运动估计和车道变换计划也得到了改进,如果机动涉及汽车的粗略减速,可确保舒适的车道移动。

但请记住,此更新目前仅针对特斯拉员工推出,并且只有在评估了性能和稳定性后才会提供给 beta 测试人员。在回复用户对最新 FSD Beta 更新的询问时,Elon Musk在 Twitter 上回应称 v10.12 更新将有限推出,并将在 FSD Beta 10.12.2 版本中看到更广泛的发布。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补充说,使用 FSD Beta 10.12.2,该公司将“可能”获得超过 95/10 的安全评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