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非特斯拉增压器访问扩展到更多竞争对手的电动汽车

导读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现在可供欧洲更多国家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使用。2021 年底,该汽车制造商开始对其非特斯拉增压器试点进行试验。这为荷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现在可供欧洲更多国家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使用。2021 年底,该汽车制造商开始对其非特斯拉增压器试点进行试验。这为荷兰选定车站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开辟了充电站。要参与试点计划,非特斯拉车主仍需要注册特斯拉账户,但即使没有公司自己的电动汽车也可以进行充电。虽然特斯拉确认它打算将该计划扩展到其他国家,但当时它只覆盖了十个城市。

然而,三个月后,该计划进一步扩大了对更多国家的覆盖范围,包括挪威和法国。尽管特斯拉有“激进”的扩张计划,但它没有详细说明该计划下一步可能会在哪里进行,也没有给出改变何时发生的任何时间框架。也就是说,直到特斯拉本周在一条推文中宣布,该计划已经在另外五个国家实施,即奥地利、比利时、西班牙、瑞典和英国,使支持的国家总数达到八个。

为什么增压器对非特斯拉车主很重要?

电动汽车司机面临的最大麻烦之一是里程焦虑,并且不知道在哪里或如何充值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具体取决于他们的位置。虽然全球已经有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竞争中仍然具有一些优势。首先,特斯拉已经在全球安装了 30,000 多个超级充电站,使其成为最普遍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之一。

然而,这不仅仅是数量,还有位置:特斯拉的充电站通常位于酒店和度假胜地等关键地点,交通便利,与经常遭受不一致的竞争充电站不同(通过Techradar)。然后是可靠性问题,因为并非所有充电站都得到定期维护,尤其是位于偏远地区的充电站。特斯拉表示,另一方面,特斯拉增压器会进行定期维护,并由服务技术人员持续监控。这为非特斯拉车主提供了以前仅适用于特斯拉汽车的充电便利。

增压器带有对非特斯拉司机的警告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几乎遍布全球每个主要地区,但至少目前只有部分国家/地区的充电站将对非特斯拉车主开放。特斯拉表示,根据其支持页面,它需要限制访问,以便首先“监控拥堵”并“评估这些选定站点的反馈”,然后才能继续扩展该计划。即使您碰巧靠近兼容的充电器(您可以在 Tesla 应用程序中找到该充电器),来自八个受支持国家/地区的非 Tesla 司机也尚未完全摆脱困境,因为还有其他因素需要考虑,例如定价和电动汽车支持。

正如该计划规定的那样,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将被收取更高的费用。这是因为特斯拉必须为“广泛的车辆”提供充电支持,这将导致进行各种场地调整以适应它们。此外,该计划仅涵盖支持 CCS 充电的 EV 车型。因此,例如,如果非特斯拉车主驾驶 Nissan Leaf(使用 CHAdeMo 连接器进行充电的车辆),他们将无法:Supercharger 依赖于非特斯拉使用的 CCS 连接器标准。如果特斯拉在北美扩大试点,其电动汽车使用不同的专有插头类型,这可能会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