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凯迪拉克Lyriq价格暴涨

导读 凯迪拉克为其电动未来制定了计划,其中包括 Lyriq。5 月 16 日,这家美国首屈一指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宣布,2023 款凯迪拉克 Lyriq RWD

凯迪拉克为其电动未来制定了计划,其中包括 Lyriq。5 月 16 日,这家美国首屈一指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宣布,2023 款凯迪拉克 Lyriq RWD 的价格上涨至 62,990 美元,比售价 59,990 美元的 Lyriq Debut Edition上涨了 3,000美元。通用汽车品牌开始在线接受订单(通过凯迪拉克)几分钟后,首发版就售罄。该汽车制造商还确认了新款 2023 Lyriq 在其后轮驱动版本中的续航里程为 312 英里,超过了其至少 300 英里续航里程的承诺。2023 Lyriq 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车型的订单定于 2022 年 5 月 19 日开放。

用户将能够在两种外观颜色之间进行选择:华丽的蓝色金属漆和水晶白三色漆。AWD 型号起价为 64,990 美元,包括第二个驱动单元。凯迪拉克表示,那些订购了首发版的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接收这辆车。2023 Lyriq RWD 的新订单将于秋季开始,AWD 的首批交付预计将于 2023 年初开始。一个 12 模块、100 kWh 的电池组为 RWD 型号提供 340 马力和 325 lb-ft 的扭矩. AWD 增加了功率,第二个驱动单元达到 500 马力。据CNET报道,凭借这款新的大胆、未来主义和运动外观的车型,凯迪拉克在因 COVID 于 2020 年不得不推迟推出后,寻求打入电动汽车市场。

为订购新款电动凯迪拉克 Lyriq 2023 的用户提供特别优惠

Lyriq 的早期细节已经为该模型带来了良好的声誉。然而,凯迪拉克希望确保其新买家精力充沛并且对能源感到满意。该汽车制造商宣布为预订者提供特别收费优惠。客户有两种特殊的能源可供选择。其中一种选择是通过 EVgo 充电站网络兑换两年无限制的公共充电积分。第二种选择是选择获得高达 1,500 美元的信用额度,以通过 Qmerit 安装家庭充电站。

凯迪拉克将指导和协助所有选择安装家用充电器的客户。每个 Lyriq 还配备一个便携式双层充电器,可用于 120 或 240 伏插座。还可以购买更快的充电器和壁挂式充电站。“通过安装 240 伏插座或壁式充电器,客户可以将耗尽电池的充电时间从 3 天缩短到一夜之间,”凯迪拉克在其新闻公告中表示。

这家汽车制造商解释说,由于其 Ultium 平台的能量回收系统,312 英里的续航里程是可能的。该系统从电池回收废能,减少热量并提高充电速度。家庭充电 2 级可为 Lyriq 提供每小时 52 英里的续航里程,快速充电器仅需 10 分钟即可充电至 76 英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