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BMW M3特别版带回过去M3的颜色

导读 宝马的 M 部门已经存在 50 年,现在有一个版本的M3旨在庆祝这一里程碑。它带有周年纪念版的典型风格,包括宝马的复古徽章, 特殊轮子,

宝马的 M 部门已经存在 50 年,现在有一个版本的M3旨在庆祝这一里程碑。它带有周年纪念版的典型风格,包括宝马的复古徽章, 特殊轮子, 和系列化板里面。这个名字也很拗口:2023 BMW M3 Edition 50 Jahre BMW M。但宝马通过恢复每一代 M3 的五种可用油漆颜色,超越了使命召唤。Cinnabar Red 来自 E30,Techno Violet 来自 E36,Deep Interlagos Blue 来自 E46,Fire Orange III 来自 E92 的 Lime Rock Park Edition,Limerock Gray 来自 F80 M3 CS。美国将只有 500 辆样车,起价为 96,695 美元,比同等装备的非周年纪念车高出 8550 美元。宝马表示,生产将于 2022 年 7 月开始。

Edition 50 Jahre BMW M 汽车基于M3 Competition xDrive,这意味着它们配备了 503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我们希望宝马已经发布了所有五种颜色的照片,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图中的 Deep Interlagos Blue 和 Techno Violet 选项。

车轮与标准 M3 Competition 上的 826M 设计相同,但它们以特别版独有的深灰色完成。客户可以选择红色、蓝色或黑色制动卡钳,或者选择 8150 美元的碳陶瓷制动套件。

门槛上有一个带有“Edition 50 Jahre BMW M”的标志,当然还有红色和蓝色条纹。

每辆 M3 Edition 50 Jahre BMW M 都将有一块铭牌,上面印有一块铭牌,表示它在即将进入美国的 500 辆汽车系列中的编号

M 条纹也出现在前排和后排座椅的头枕上。M Carbon Bucket 座椅是 3800 美元的选项。

如果没有一点品牌标志,专为 M 顽固分子设计的包装是不完整的,因此购买特殊 M3 时还附带一个滚轮手提箱,该手提箱具有相同的“50 Jahre”标志和红蓝条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