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Ora Funky Cat以30495英镑的价格降落

导读 古怪的 Ora Cat——中国公司长城汽车 的电动大众 ID 3竞争对手——正在前往英国经销商处,并已更名为 Funky Cat。它将在秋季以限量

古怪的 Ora Cat——中国公司长城汽车 的电动大众 ID 3竞争对手——正在前往英国经销商处,并已更名为 Funky Cat。

它将在秋季以限量版第一版的形式进入市场,该公司声称它已经获得了 6000 多个感兴趣的注册。

入门级车型的起价为 30,495 英镑(在政府提供 1500 英镑的电动汽车补助之后),配备 48kWh 电池,续航里程为 193 英里。

标准设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360 度摄像头、LED 大灯、18 英寸允许车轮、无线电话充电和智能手机镜像功能。

推出时将提供四种颜色——绿色、黑色、红色和灰色——每种颜色都可以选择对比鲜明的车顶。

Funky Cat 于 2018 年在中国推出,并于去年 9 月在慕尼黑车展上确认在欧洲推出,它是汽车巨头长城汽车 (GWM)成立的新生的纯电动汽车 Ora 子品牌的最新车型。在英国停止销售缺乏竞争力的 Steed 皮卡六年后,长城汽车正在重新进入市场,推出来自 Ora 的车型和更高端的 Wey 品牌,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咖啡 01 SUV 将抵达欧洲明年。

在这个价位上,Cat 与其他电动汽车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未来英国市场配备 63kWh 电池组的车型将提供 261 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是同等价位的马自达 MX的两倍多。 30,甚至比顶级的雷诺佐伊还要多。最终还将提供具有 209 英里范围的中档 58kWh 选项。

所有汽车都能够通过 CCS 快速充电器以 80kW 的功率充电,而 6.6kW 单相和三相 11kW 交流充电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动力被发送到前轴上的电机——Ora 老板认为这种动力传动系统配置将有助于汽车在潮湿的英国道路上流行。电机的功率为 169 马力和 184 磅英尺,使 Cat 在 3.8 秒内从 0-30 英里/小时,在 8.5 秒内从 0-62 英里/小时发送到最高时速 99 英里/小时。

Funky Cat 长 4235 毫米,宽 1825 毫米,高 1596 毫米,与大众 ID 3的尺寸非常匹配,而 2650 毫米的轴距意味着即使是 6 英尺高的成年人也可以舒适地坐在后排。公司代表表示,预计 Cat 最终将提供四个装饰级别,所有这些都将有资格获得政府 35,000 英镑的电动汽车补助金。每种装饰都将配备高水平的标准设备,使 Cat 成为可行的竞争对手,甚至可以与欧洲知名品牌的紧凑型电动汽车竞争。

LED灯是标准的前后灯,18英寸合金,一对带智能手机镜像的高分辨率10.25英寸屏幕,后停车传感器,360度摄像头,面部识别和大量驾驶辅助设备。将提供受性能启发的顶级车型,带来更具运动感的设计线索,包括定制车轮和独特的颜色,但目前还没有任何计划提供更高输出的动力系统。

一个应用程序允许在远离汽车的情况下控制各种功能,而无线更新使操作系统保持最新。值得注意的是,Ora 是少数几个突出其操作系统处理能力的汽车品牌之一,这就是管理驾驶舱和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芯片的营销能力。尽管 Autocar 了解将实施混合物理-数字零售模式,但尚未确定 Ora 车型将如何在英国销售。

长城汽车的最终目标是每年在英国销售 50,000 辆 Funky Cats,明年还将推出另一款车型,并最终建立一个包括掀背车和 SUV 的全面阵容,其中一些已经在中国销售。

与特斯拉和Genesis一样,Ora 将在购物中心展示其汽车,以使公众熟悉该品牌,同时扩大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