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年斯巴鲁BRZ获得IIHS顶级安全选择+奖

导读 自 2015 年以来,斯巴鲁 BRZ和丰田 GR 86首次获得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事实上,他们实际上已经获得了 Top Safety Pick+ 奖——比

自 2015 年以来,斯巴鲁 BRZ和丰田 GR 86首次获得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事实上,他们实际上已经获得了 Top Safety Pick+ 奖——比之前测试的模型更好。

在碰撞测试中,两辆双门轿跑车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在所有类型的碰撞中均获得“良好”分数。前大灯也获得了最高评价,可选的前向碰撞预防系统也是如此。儿童座椅锚的可用性刚刚被评为第二高的“可接受”,但如果您将汽车座椅塞进2 +2 中,那么您知道您比购买时可能需要更多的技巧丰田汉兰达或斯巴鲁Ascent。

不过,这个奖项有一个小小的警告。完整的 Top Safety Pick+ 奖仅适用于配备可选前向碰撞系统的车型。该系统仅在配备自动装置的BRZ和 GR 86型号上提供。手动模型不接受任何前向碰撞技术。考虑到马自达和本田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将此类技术与手动配备的汽车相结合,这是一个奇怪的疏忽。

尽管如此,即使是手动车型也具有出色的碰撞性能和前照灯。凭借其更好的发动机和出色的操控性,它是一款出色的跑车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