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二手购买指南:Vauxhall Monaro

导读 Monaro 是2004 年晚上外出时的Vauxhall 。它已经厌倦了制作Vauxhall Vectra的单调乏味 ,想要放松一下。它确实做到了:八缸、后轮驱动

Monaro 是2004 年晚上外出时的Vauxhall 。

它已经厌倦了制作Vauxhall Vectra的单调乏味 ,想要放松一下。它确实做到了:八缸、后轮驱动和比黑白西部片更大的马力。

实际上,这是霍尔顿的所作所为。这两个品牌都归通用汽车所有,所以这辆澳大利亚肌肉车在英国海岸上发现了自己的沃克斯豪尔徽章。它在发动机罩下隐藏了一个 328 马力的 5.7 升 V8 发动机,或者在 VXR 版本中隐藏了一个 376 马力的发动机。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6.0 秒,即使是标准的 Monaro 也足够快、响亮和整洁,足以让您后悔在驾驶前没有使用该装置——5.4 秒的 VXR 更是如此。

帮助其 V8 威慑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简单的悬架和缺乏驾驶辅​​助设备(但你确实得到了牵引力控制)。与当时的梅赛德斯 CLK 55 AMG和宝马 M5相比,这一切都非常简单,而且您从方向盘后感受到一种很棒的、直观的参与感。

这就是它的才华所在。它不是一款灵活的跑车——它的重量超过 1600 公斤,大约与最新的福特野马一样长——但它相信你可以完全控制它的能力。只有你,一个大型 V8 发动机和有趣的老式驾驶体验。因此,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轻松地开始与后轴共舞。

在一两次探戈之后,沃克斯豪尔肯定称之为一夜,对吧?不完全的。2005 年,Vauxhall Monaro的改款版本出现在引擎盖上,带有进气口,更具侵略性的鼻子和双排气管。标准车——也被称为 CV8——获得了更多的动力,总功率达到 344 马力,而 VXR 放弃了 5.7 升发动机,转而使用 397 马力的 6.0 升 V8 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