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如何检查自己汽车的车轮轴承

导读 车辆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声音可能表明某些部件和组件存在故障。主要是及时找到磨损的元素。如果在转弯或加速过程中听到外来声音,则表明轴

车辆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声音可能表明某些部件和组件存在故障。主要是及时找到磨损的元素。

如果在转弯或加速过程中听到外来声音,则表明轴承存在问题。有一些方法可以让您确定噪音的原因。如果汽车中的车轮轴承磨损,车身会向与行驶方向相反的方向倾斜。例如,如果车辆左转,部分负载将转移到右轮。实践表明,当汽车以 50 - 90 km / h 的速度行驶时,就会出现故障。

您可以确定需要更换的轴承。如果左前部磨损,加速过程中会增加额外的声音。另外,右转时,可以感觉到方向盘和车身的震动。右前轴承磨损时,感觉到方向盘振动,左转时右侧出现声音。磨损后,后轴承显示出完全不同的迹象 - 加速过程中车身后部的声音越来越大,以及出现尖锐的敲击声。

如果您在运动过程中忽略轮毂发出的嗡嗡声,您可能会面临最不愉快的后果。首先,在高速下,可能会发生元件的破坏。其次,由于背隙的增加,轴的旋转会出现恶化。结果,车辆的可控性将降低。如果车轮长时间跳动,刹车片可能会散开。为了不冒险,当出现故障的最初迹象时,值得确定其原因。

车轮轴承故障是一种常见的问题,其特点是敲击和振动。您可以独立确定需要更换的轴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