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如何自己提高汽车的通畅性

导读 缺乏正常道路迫使驾驶者最终确定车辆。为此,使用了各种方法来改善通畅性参数。现代可靠的设备使您可以轻松且廉价地进行修订。链条 皮带。

缺乏正常道路迫使驾驶者最终确定车辆。为此,使用了各种方法来改善通畅性参数。现代可靠的设备使您可以轻松且廉价地进行修订。

链条/皮带。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的汽车更适合在俄罗斯运营。他们使用可提高牵引力的低速档来应对困难的地形。但在某些情况下,即使是这样的解决方案也是不够的。然后,为了提高通畅参数,使用了特殊的皮带和链条。这些资金在驾驶者中被广泛使用。

轮链可分为小链节型、履带型和履带型。第一种类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允许您通过湿滑、潮湿和肮脏的区域。最主要的是将链条正确安装在车轮上。元件不得卡在轮胎表面,因为链条必须自由移动。

最困难的路段应使用履带链和履带。不值得在公共道路上驾驶这样的附加装置,因为可能会损坏沥青表面。毛毛虫的上条应下垂 1-1.5 厘米。这种格式的改进使您可以为越野驾驶做好准备。

除了链条之外,还可以使用驾驶者常用的皮带。它们有助于有效地克服泥土、沙地和雪地。优点包括易于安装和拆卸。此外,它们几乎可用于所有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