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enesis GV60 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之一

导读 Genesis GV60 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或中型五门掀背车,具体取决于您如何定义术语。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很棒。我们最喜欢的车辆越来越少地符

Genesis GV60 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或中型五门掀背车,具体取决于您如何定义术语。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很棒。我们最喜欢的车辆越来越少地符合旧定义,我们认为创世纪打破规则是件好事。是的,GV60 是一款电动汽车,就像当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汽车一样。

GV60 可容纳五个人,并有一个宽敞的载货区,当后排座椅折叠时可以扩展以容纳大件物品。这是一款豪华车,配备了人们应该期待的便利设施,并具有我们在任何其他车型上从未见过的新颖技术功能。

Genesis GV60 性能 - 它的价格、保修和包含的维护

是多少 我们展示 GV60 的每个人都猜测它的价格约为 10 万美元,但实际上,GV60 的起价约为 6 万美元。我们测试了动力强劲的 Performance 内饰,其价格包括特殊油漆和 Genesis 的 69,560 美元运费。GV60 系列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联邦所得税奖励,并且根据您所在的位置,还可能有资格获得州和地方电动汽车奖励。一旦实施税收优惠,特斯拉就没有任何跨界车型以 GV60 的低价位定价。我们觉得很有趣。

没有哪个品牌比 Genesis 提供更好的保修和维护服务。该车辆配备了为期三年的维护计划,并提供代客泊车服务。此外,其保修期为十年或 100,000 英里。再加上 Genesis 最近获得的可靠性评级,很容易将 Genesis 称为当今世界顶级“质量”品牌。

Genesis GV60 性能 - 它的动力是什么?

GV60 Performance 配备两个 160kW 电机,可提供超过 500 lb-ft 的扭矩和高达 483 hp 的功率。当您想玩 Speed Racer 时,Boost 按钮通过让 GV60 坚定地踢裤子来增强运动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