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您会行驶 469 英里来购买二手斯巴鲁吗

导读 如果您在家附近找不到一辆斯巴鲁 Crosstrek、Outback 或 Forester,您愿意走多远?由于新款 2022 Subaru Forester、2023 Outback 和

如果您在家附近找不到一辆斯巴鲁 Crosstrek、Outback 或 Forester,您愿意走多远?由于新款 2022 Subaru Forester、2023 Outback 和 2023 Crosstrek 新车型短缺,许多买家正在寻找他们现在可以购买的二手车型,而不是等待数月才能获得新的全轮驱动斯巴鲁。

Quantrell Subaru在网上对 2,690 名购车者进行了调查,发现每个州的远程购车者表示他们愿意为更优惠的价格出行。Quantrell Subaru 最近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二手车购买者平均愿意行驶 469 英里才能在二手车上获得优惠。

阿拉斯加的人会走最远的路才能找到他们想要的汽车。毫不奇怪,斯巴鲁森林人是阿拉斯加最畅销的 5 辆汽车之一,那里的积雪很深,全轮驱动牵引力是必须的。

Quantrell Subaru 总经理 Brentley Jones告诉《汽车新闻》(通过订阅),新的斯巴鲁库存短缺正在推高低里程轻型汽车的成本。这种情况促使客户驾驶更远的距离,特别是如果他们正在寻找他们在当地市场上找不到的特定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