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 Huracan 将是具有独特引擎的混合动力车

导读 明年超级跑车兰博基尼Huracan 应该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据该公司技术总监 Reuven Mohr 称,它将专门为超级跑车开发,而不是简单地从大众

明年超级跑车兰博基尼Huracan 应该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据该公司技术总监 Reuven Mohr 称,它将专门为超级跑车开发,而不是简单地从大众集团借用现有的版本。

反过来,其他技术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据该公司的代表称,新动力装置的基础是发动机,它接收了六个以上但少于十二个气缸。该公司的专家将参与其创作,着眼于将其用作现代超级跑车混合动力版本的一部分。

根据现有的专家假设之一,我们正在谈论基于增压 V8 装置的特别调整的混合动力改装。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拥有这 款发动机。

另一种说法是,兰博基尼的管理层可以申请新版超级跑车是目前自然吸气V10动力装置的变体,其容积为5.2升。第三种可能性涉及开发能够产生超过 850 马力的完全独特的发动机。

此前,据报道,兰博基尼正在为其车型系列制定完整的电气化计划。这应该花费公司至少18.1亿欧元。

据该公司称,到 2024 年底,Sant'Agata Bolognese 的每个超级跑车品牌都应配备混合动力版本。未来,意大利汽车品牌兰博基尼将在汽车市场上推出首款电动汽车的全面改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