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的大型电动跨界车正在接受测试

导读 受欢迎的韩国汽车品牌起亚已经开始在公共高速公路上测试新的电池供电全地形版本的原型。我们谈论的是 2021 年 11 月推出的 EV9 的系

受欢迎的韩国汽车品牌起亚已经开始在公共高速公路上测试新的电池供电全地形版本的原型。我们谈论的是 2021 年 11 月推出的 EV9 的系列概念修改。

据专家介绍,2023年汽车市场应该会出现一个大版本的十字架。将为它提供一个热门的GT版本。从网上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该原型机采用了特殊保护伪装。

一般来说,量产版的electrocross应该会保留概念车不同寻常的棱角分明的外观。例如,前汽车挡泥板的形状就证明了这一点。整体轮廓和 Y 形尾灯也是如此。

同时,仍计划简化一些设计决策。Cross将获得传统的门把手和后视镜,更熟悉的轮辋等等。起亚EV9的概念版,提供了独创的三角形车身立柱。在测试样本上,它们被薄膜和假衬里覆盖。

EV9 应拉伸 5000 毫米。搭载最强大的动力单元,车辆将能够在5秒内加速到前百。据预测,该车的动力储备达到480公里。Cross将于明年开始实施。EV9 应该是最昂贵的生产选择。

汽车品牌起亚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多达 14 款新电动汽车。我们谈论的是两种新型电池的年产量。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起亚汽车品牌在互联网上发布了紧凑型现代 XCeed 改装的第一张图片。这辆车收到了一个十字形的车身。车辆最终必须在该细分市场的其他代表之后重新设计。该车于今年 7 月 18 日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