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VTODOM Altufievo 为斯柯达和吉利品牌推出售后服务

导读 7月18日 AVTODOM Altufievo 推出斯柯达、吉利品牌售后服务。回想一下,从 6 月初开始,服务中心就开始与大众品牌合作。为公司服务新品

7月18日 AVTODOM Altufievo 推出斯柯达、吉利品牌售后服务。回想一下,从 6 月初开始,服务中心就开始与大众品牌合作。为公司服务新品牌的想法应运而生,以满足为自己选择高质量和经过验证的服务站的客户的需求。AVTODOM Altufievo 服务中心为汽车保养和维修、定期保养、细节、附加设备和配件的安装提供广泛的服务。

认证顾问 AVTODOM Altufievo 按照汽车制造商的标准执行所有工作。该站配备了现代化的设备和软件。AVTODOM Altufievo 使用标准化备件和专用工具进行维修。客户可以对单元和组件进行诊断和维修(例如,更换内燃机电路)。服务中心的主要优势包括便利的位置、合格的员工、必要设备的可用性、实惠的价格和广泛的服务。备件仓库备有斯柯达和吉利汽车的零部件和消耗品。自己的送货服务使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补充库存。

“六月,我们在我们的 AVTODOM Altufievo 服务中心推出了大众汽车的服务,一个月内收到了 50 多个请求。满意的客户开始向他们的朋友和熟人介绍新的加油站,我们也开始收到车主和其他我们不在现场销售的品牌的服务请求。同时,使用单一的模块化平台服务于部分品牌。因此,应客户要求,我们决定扩大可与我们服务的品牌列表。7 月,我们开始与斯柯达和吉利汽车合作。当然,我们不打算就此止步,如果我们收到其他品牌汽车车主的请求,我们将考虑将其添加到我们的服务组合中的可能性,”Avtodom Altufyevo 服务总监 Roman Timashov,

AVTODOM Altufievo 服务中心位于莫斯科,地址:莫斯科环路 85 公里,vl.5,p.1,每天 9:00 至 21:00 开放。开业之际,斯柯达车主可享受高达 70% 的备件折扣和高达 40% 的服务折扣。吉利车主的特权最高可达 40% 的备件和最高 50% 的服务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