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凯迪拉克 Lyriq EV 有一个秘密的早期采用者回扣计划

导读 当订单打开时, 2023 款凯迪拉克 Lyriq的候补名单几乎立即被填满,现在凯迪拉克甚至已经开始接受 2024 款车型的订单,计划每年生产约

当订单打开时, 2023 款凯迪拉克 Lyriq的候补名单几乎立即被填满,现在凯迪拉克甚至已经开始接受 2024 款车型的订单,计划每年生产约 25,000 辆 Lyriq。然而,据报道,在所有这些新的 Caddy 客户中,只有 20 人被选为凯迪拉克正在运行的一项新颖的秘密开发计划的特别早期采用者,该计划向 Lyriq 所有者提供回扣以换取数据跟踪。

CarsDirect 率先报道了 Lyriq 车主的新秘密计划,底特律自由报能够与凯迪拉克确认更多细节。被标记为“有针对性的私人优惠”的经销商公告宣布,部分客户可以在购买 Lyriq 时获得 5,500 美元的现金津贴,但不清楚原因或目的。凯迪拉克后来向底特律自由报证实,没有超过 20 名车主被选中参加该计划,但资格标准仍不清楚。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 20 名参与者被要求签署保密协议 (NDA) 并同意将某些跟踪数据传输给通用汽车。一位发言人告诉底特律自由报,凯迪拉克“将使用该计划来更多地了解客户行为及其车辆。除此之外,该计划的细节是客户与凯迪拉克之间的私人协议。” 该计划似乎类似于汽车制造商将新车与员工一起送回家进行测试和质量保证的做法,只是现在循环一些早期客户以获得更多反馈。“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充电行为、驾驶行为以及他们如何使用车辆,”发言人说。

该程序可能已经影响了它对 Lyriq 制作的第一次更改。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说,当前 Lyriq 的车门按钮系统将被功能齐全的车门把手所取代。对于 2023 车型年,Lyriq 的车门每个都有一个把手形按钮。按钮弹出开门,然后用户必须抓住门框才能完全打开门。通用汽车管理局认为,增加一个真正的把手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些可以拉开门的东西,而且更加精简。此更新可能最早在 2024 年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