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开发智能卡车底盘货物系统

导读 我们永远不会厌倦在CarBuzz挖掘专利和商标。通常,它会产生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见解。道奇最近为Rampage这个名字申请了商标,它看起来要么是

我们永远不会厌倦在CarBuzz挖掘专利和商标。通常,它会产生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见解。道奇最近为“Rampage”这个名字申请了商标,它看起来要么是一辆狂野的900马力挑战者派送,要么是一辆新的微型卡车,以对抗福特Maverick。说到福特,这正是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专利申请者。

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的专利申请表明,福特正在为卡车开发一种新型货物管理系统,例如热门的新Maverick和久负盛名的福特F-150。这可能会改变卡车床设计的游戏规则。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在卡车中存放东西的最高技术专利。该文件表明,传感器将确定物品超出车辆钣金的距离。使用该数据,系统可以推断您是否违反了任何当地(或更糟)的联邦法规。繁荣。从家得宝回家的路上不再需要在床上挂2x4车的门票。

根据上图和下图的示例,系统似乎能够持续监控您的东西。所以,如果2x4轮班,或者上帝保佑,决定去散步,你会被通知它的缺席。如果车辆在某些方面不合规,您也会收到通知。

当然,还有其他应用程序。该系统可以根据情况需要精确或不精确。像这样的技术对于在狭小空间或拥挤的工作场所停车非常有帮助。我们已经拥有停车传感器技术,所以也许专利技术可以增强它。

我们想知道这种位置感应能力是否也可以用于防盗。如果有人在卡车上锁的时候把手伸进床里,最好在卡车床上留下一些东西并发出警报。那些相同的位置传感器可用于该应用。

我们认为这比原始专利更有用。与冷藏箱或行李箱相比,人们多久会在卡车车厢里放一个超大尺寸的物品?我们敢打赌,这至少是2-1的比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