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雷克萨斯宣布将把IS500 轿车推向日本汽车市场

导读 雷克萨斯宣布将把IS500 轿车推向日本汽车市场。我们正在谈论新版本的 F Sport Performance。美国已经提出了这样的选择。但对于国内市场

雷克萨斯宣布将把IS500 轿车推向日本汽车市场。我们正在谈论新版本的 F Sport Performance。

美国已经提出了这样的选择。但对于国内市场,自然吸气的5升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进一步提升。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动态特征的数据。运动型轿车的订单将于 8 月 25 日开始。

在美国汽车市场,Sport Performance 可产生 479 马力。对于日本市场,这款轿车配备 481 马力的发动机。在这两个版本中,扭矩都达到了 536 Nm。运动型轿车在4.5秒内获得前百名,即 0.3秒。比 480 马力的宝马 M3 更好。

IS 500 改装版除了拥有更强大的动力装置外,还配备了经过校准的稳定系统、升级的自适应悬架和更大的制动器,前部 356 毫米和后部 323 毫米的有效可靠制动盘。

新雷克萨斯 IS 改装的主要外部差异将是凸出的引擎盖、改装的保险杠、特殊的 19 英寸车轮、四个排气管。

由于设计的变化,四门车型的长度增加了 50 毫米。对于汽车内部的运动型座椅,提供了通风和特殊饰面。方向盘覆盖着天然优质皮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