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吉利已在网络上发布了全新全地形版 FX11 的图片

导读 吉利已在网络上发布了全新全地形版 FX11 的图片。到目前为止,制造商尚未公布商品名称。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可替代新一代阿特拉斯cross。

吉利已在网络上发布了全新全地形版 FX11 的图片。到目前为止,制造商尚未公布商品名称。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可替代新一代阿特拉斯cross。

全地形版的亮相,展现了对吉利标志性设计风格的全新解读。它被命名为能量风暴。例如,十字架的特点是一个不寻常的 L 形光学元件,它在前面有几个部分。该车配备了类似回旋镖的尾灯、巨大的散热器格栅和带有独特侧肋的倾斜轮廓。车辆内部的图片尚未公布。

吉利 FX11 功率范围包括两个涡轮发动机。1.5升发动机产生181马力。2.0升的发电厂可生产218匹“马”。与这些单元一起,一个无可争议的七级“机器人”运行。

目前对全轮驱动系统一无所知。混合动力单元也是如此。根据假设,他将能够产生240马力。吉利FX11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在国内汽车市场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