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vtoVAZ 更改了新款 Lada Vesta 的保修条款

导读 据俄罗斯 AvtoVAZ 管理层称,这家国内汽车制造商更改了 NG 版现代Lada Vesta车辆拟议工厂保修的通常条款。很快,这些汽车中的一小部分

据俄罗斯 AvtoVAZ 管理层称,这家国内汽车制造商更改了 NG 版现代Lada Vesta车辆拟议工厂保修的通常条款。

很快,这些汽车中的一小部分应该会提供给俄罗斯汽车经销商的现有服务。该工厂的代表指出,他们将缩短保修期,但没有具体说明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据汽车品牌官网介绍,目前Granta、Largus、Xray、Vesta车型的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这取决于这些选项中的哪一个先出现。

汽车品牌管理层告知汽车经销商,在NG版本的国产车型Lada Vesta的问题上,建议的工厂保修时间从三年减少到两年。同时,里程保修期保持不变,即10万公里。

另一个有许多特殊保修条件的模型是 Legend 的俄罗斯模型 Lada Niva。这辆车的保修期为两年或 50,000 公里。

汽车专家认为,显然,新条件也将适用于国内限量生产的拉达 VestaNG 改装车型。AvtoVAZ 的管理层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框架内销售这些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