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2023ID.4定价公布62kWh车型更便宜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了2023ID 4电动汽车的美国定价。这款SUV起价为37,495美元,潜在的联邦税收抵免高达7,500美元。该公司还宣布推出一款62kWh电池

大众汽车宣布了2023ID.4电动汽车的美国定价。这款SUV起价为37,495美元,潜在的联邦税收抵免高达7,500美元。该公司还宣布推出一款62kWh电池,用于更便宜的入门级车型。电动汽车在大众位于查塔努加的新电动汽车工厂生产。

大众汽车宣布了2023ID.4电动SUV在美国的定价。电动汽车的起价为37,495美元,潜在的联邦税收抵免高达7,500美元。新的62kWh电池,预计续航里程可达208英里(约335公里),提供较低的入门级价格。还提供82kWh电池,续航里程约为275英里(约443公里)。

提供三个装饰级别,Standard/Pro、S和SPlus,配备后轮或全轮驱动。后轮驱动车型中的单个永磁同步电机可提供201马力。相比之下,为全轮驱动车辆添加异步电机可提供高达295hp的功率。

2023VWID.4具有一系列新标准功能,例如智能泊车辅助、45WUSB-C充电和12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此外,Plug&Charge工具不再是可选的附加工具,美国的客户有资格在ElectrifyAmerica站享受为期三年的30分钟直流快速充电会话。最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提供多种新颜色。

2023ID.4电动SUV现在在大众查塔努加工厂生产,这是大众在美国的第一个电动汽车制造基地。该车的生产于上个月开始,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在该工厂每月生产7,000辆。美国组装的大众ID.4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交付给经销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