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比亚迪Seal瞄准特斯拉Model 3

导读 中国品牌电动中型轿车可能更名为比亚迪Atto 4 面向澳大利亚市场2022年比亚迪印章的新细节已经浮出水面,预计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随

中国品牌电动中型轿车可能更名为比亚迪Atto 4 面向澳大利亚市场

2022年比亚迪印章的新细节已经浮出水面,预计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随着本月销售开始,比亚迪的全新电动中型轿车在中国的预订量达到 60,000 辆,其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为 222,274 元人民币(47,500 美元),低于入门级特斯拉车型3 相当于约 10,000 美元。

在澳大利亚,BYD Seal 可以作为 BYD Atto 4 出售,价格高于 Atto 3(在中国称为 Yuan Plus),起价为 44,381 美元,外加上路费用。

特斯拉 Model 3目前在澳大利亚以 65,500 美元(外加 ORC)的价格开盘。

BYD Seal 长 4800 毫米、宽 1875 毫米、高 1460 毫米,将提供比 Model 3 更大的空间,因为它的整体长 106 毫米,高 17 毫米,轴距长 45 毫米(2920 毫米)。

也就是说,Seal 也窄了 58 毫米,表明肩部空间更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