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澳大利亚加油站开始转向电动汽车

导读 加油站开始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电动汽车,悉尼内城区开始在澳大利亚各地的加油站部署 120 个站点的快速充电站。Ampol 正在采取行动,最初

加油站开始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电动汽车,悉尼内城区开始在澳大利亚各地的加油站部署 120 个站点的快速充电站。

Ampol 正在采取行动,最初由五个站点组成——悉尼的 Alexandria 和 Northmead、维多利亚的 Altona North、昆士兰的 Carseldine 和西澳大利亚的 Belmont——该公司推出了销售用于商业和家庭安装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的计划。

该公司尚未透露其 AmpCharge 计划的成本,但该计划的部分资金来自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ustralian Renewable Energy Agency),并得到了联邦政府的支持。

推出相对低调,每个站点只有一个充电器和两个插头,但它们是能够提供高达 150kW 的快速充电器。

这比许多 100,000 美元以下的新电动汽车所能接受的要多——但低于最新款特斯拉、保时捷和现代的 250kW 至 350kW 的最大充电额定值。

Ampol 表示,其五个试点站点都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太阳能电池存储装置,正在对其网络进行潜在的推广试验。

“随着我们客户的能源需求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动汽车,Ampol 也在转型,以提供一系列快速可靠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Ampol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Matt Halliday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