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将超越丰田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

导读 特斯拉正准备提高产量,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告诉股东,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目标是每年生产 2000 万辆新车。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这位

特斯拉正准备提高产量,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告诉股东,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目标是每年生产 2000 万辆新车。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这位特斯拉老板表示,“运行速度”——每家工厂的平均产量——将从目前的 1 至 150 万辆增加到每年 200 万辆。

新目标意味着该公司至少需要运营 10 个“超级工厂”,如果将其提升到平均 200 万辆电动汽车,则相当于年总产量为 2000 万辆新车。

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丰田在 2021 年售出约 1050 万辆新车,大众汽车集团以 930 万辆的报告销量位居第二。

特斯拉报告称,2021 年共生产了 936,000 辆汽车。

马斯克表示,该公司位于德国和得克萨斯州的两家最新工厂正在努力解决“10,000 个”小问题,尽管这两家工厂的运行速度均为 150 万辆。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们将以每年 200 万辆的速度退出 2022 年。”

马斯克告诉股东,特斯拉长期盈利的关键在于其制造,这家汽车制造商通过其“Giga Press”彻底改变了生产流程,通过制造一个大型铝件来取代数百个焊接钢部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