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认识世界上最古老的豪华汽车拥有130年历史的戴姆勒汽车

导读 这些天来,不乏豪华车。从像布加迪菜单上的那些极速的超级跑车到劳斯莱斯、宾利、凯迪拉克、宝马或梅赛德斯-奔驰等制造的超舒适轿车或SUV,

这些天来,不乏豪华车。从像布加迪菜单上的那些极速的超级跑车到劳斯莱斯、宾利、凯迪拉克、宝马或梅赛德斯-奔驰等制造的超舒适轿车或SUV,总有一款四轮杰作可以不辜负人们的期望最苛刻的客户。

虽然上述制造商的量产豪华车型数量并不多,大约是50年、60年甚至100年前,但您有没有想过哪个是最早的?

这种区别在于戴姆勒汽车,这是戴姆勒汽车公司(DMG)于1892年在德国开发的汽车,那一年传说中的旧西部非法犯布奇卡西迪还活着,而且表现不佳。

两年前由工程先驱戈特利布戴姆勒和威廉迈巴赫创立,该公司将在1901年继续生产梅赛德斯品牌的汽车,因此汽车不仅是第一辆豪华汽车,而且为梅赛德斯的历史奠定了基础-奔驰。

坐在四个木轮子上的四四方方的单人座椅在我们现代人看来更像是一辆马车而不是一辆汽车,而“豪华”是人们用来形容它的最后一个形容词之一。然而,在130年前,它不需要马移动这一事实就使其成为最豪华的交通工具之一。

该车由DMG的首席设计师MaxSchroedter构思,基于戴姆勒和迈巴赫1889年的钢轮原型。那个时代的大多数人认为是黑魔法,其推进的秘诀是一种名为内燃机的创新装置。集成到由斯图加特车身制造商OttoNägele制造的车身中,两缸排量为1,060ccs(64.6ci),在700rpm时产生的功率不超过2hp。是的,如今我们拥有动力更大的割草机,但在当时,一辆拥有两匹马的动力且没有真正的动物拉动它的自行式车辆可能比今天的自动驾驶特斯拉更具开创性。

发动机通过三速变速箱和后桥差速器将动力传递给后轮。前者比我们现代的手册更难操作。它还具有一个基本的制动系统,该系统由两个外部块组成,当驾驶员需要停车时,它们会压在后桥的实心橡胶轮胎上。

这辆汽车的最高时速不超过11英里/小时(18公里/小时),而且它的航程非常糟糕。此外,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加油站在当时并不存在。少数能买得起汽车的幸运儿不得不去药房取油。考虑到所有这些,豪华汽车的效率远低于马车,但拥有这些技术奇迹之一是财富的终极宣言。

根据该公司的记录,第一辆出售给私人客户的汽车被运往北非。幸运的主人的名字是MawlayHassanbinMohammed,也就是摩洛哥的苏丹哈桑一世。

由于它确实适合国王,因此DMG汽车接受了几项独特的定制,其中包括饰有金线流苏的天鹅绒上衣、真正的乌木饰边,以及用德国人能买到的最好的皮革装饰的长凳。苏丹对这辆车的质量非常满意,当年他还从DMG订购了一辆定制的摩托艇。

从1892年到1895年,DMG制造了12辆汽车。没有一个像苏丹委托的那样华丽,但有些带有可选功能,如可折叠皮革上衣。少数幸存下来的其中之一可以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Mercedes-BenzMuseum)被欣赏,它与1930年代的两辆770“GrandMercedes”模型(W07)一起展出,这是该公司豪华系列历史的另一个基石。

如果您无法前往德国,请不要担心,感谢WanderlustTravelVideos的人们,您可以虚拟参观这座令人难以置信的博物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