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GMCCanyonAT4X与第1版套装预告将于8月11日首次亮相

导读 就在几周前透露,2023ChevroletColorado将于8月11日以2023年款Canyon的名义获得GMC品牌的兄弟姐妹。即将推出的卡车的设计预告揭示了这一点

就在几周前透露,2023ChevroletColorado将于8月11日以2023年款Canyon的名义获得GMC品牌的兄弟姐妹。即将推出的卡车的设计预告揭示了这一点,主要是因为两者都使用31XX-2平台,即31XX的演变。

首先,我们对并非全新的峡谷了解多少?首先,GMC已经确认了AT4X,这是继Sierra1500皮卡车之后GMC产品线中越野装饰水平的第二次应用。

将于8月11日东部时间上午11点揭晓,只要您获得AT4X,Canyon就会受益于1.0英寸悬挂调平套件。Go-anywhere等级还包括越野车门槛保护,以及用于车身底部前部和中部的防滑板。GMC还确认了带有第1版包装的CanyonAT4X,从乘客方面对其进行了取笑。该套餐将在发布时提供预订,但价格和交付日期仍然未知。

GMC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吸-挤-砰-吹的恶作剧,但我们都知道四缸涡轮增压器将全面成为标准配置。L3B连接到Hydra-Matic8LXX系列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是一款2.7升的磨机,在科罗拉多州提供三种输出变体。标准曲调可产生237马力和259磅英尺(351牛米)的扭矩,雪佛兰引用了高达3,500磅(1,588千克)的牵引能力。

对于中档车型,雪佛兰报价310马力和390磅英尺(529牛米),这些数据可实现7,700磅(3,493公斤)的牵引能力。高输出变体是ZR2独有的,它拥有310马力和430磅-英尺(583Nm),就像Silverado1500一样。高输出发动机也牵引高达7,700磅。

与科罗拉多州类似,Canyon预计标配11.3英寸触摸屏。其他亮点可能包括多达10个摄像头视图、可用的Google内置服务、后挡板存储系统、中间位置后挡板以及110伏电源插座。这两款卡车都将在密苏里州温茨维尔的通用汽车工厂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