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英国历史上寿命最短的汽车

导读 有些汽车非常出色,它们在市场上停留了很长时间。大多数汽车在市场上的使用寿命往往在七八年左右,并进行中年改造以保持新鲜感。有些汽车因

有些汽车非常出色,它们在市场上停留了很长时间。

大多数汽车在市场上的使用寿命往往在七八年左右,并进行中年改造以保持新鲜感。有些汽车因为领先于时代而提前被砍掉;其他人完全是错误的,没有出售并摆脱了痛苦,还有其他人成为公司倒闭和其他远高于其工资水平的阴谋的 受害者。

瞧瞧,这些是英国汽车史上的 George Lazenbys ,附有关于我们道路上还剩多少辆的信息,以及当前的指导价格,以防万一您受到诱惑:五年销售

我们从比较优胜者开始,这些汽车在市场上持续了大约五年左右……

阿尔法罗密欧 159 (2006-11)

帅气的 159 并不是一辆坏车,但之前 156 的可靠性差和经销商支持差,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它的失败。

还剩多少?大约5300

我想要一个——多少钱?1500英镑起的体面的奥迪 A2 (2000-05)

奥迪罕见的偏离目标的汽车,尽管只是相对而言,正如您从剩余的数字中看到的那样。功能性低阻力造型产生了一种精致但认真的外观,让一些人望而却步,而其他人则喜欢它的轻质铝结构和高层座椅。对于一辆超前的汽车来说,稳定的行驶和需要为第五个座位支付额外费用是小问题。高生产成本与销售放缓相结合,过早地扼杀了它。

还剩多少?约 9000

我想要一个——多少钱?没有星际里程的体面的大约 1800 英镑,并且具有未来的经典潜力。标致 RCZ (2010-15)

标致在发布后几乎没有宣传这款漂亮的双门轿车,带来了明显的可悲后果。另一个令人厌烦的方面是,这辆准跑车与标致合作伙伴面包车和雪铁龙 Berlingo 带窗户的面包车共享其平台。什么可能出错?然而,高性能 R 版本在我们的办公室里有它的粉丝。

还剩多少?约 11,500

我想要一个——多少钱?3500英镑起的体面的。RCZ 卢比从 12,000 英镑起。沃克斯豪尔签名 (2003-08)

通用汽车制造它和它会销售的傲慢的一个严峻例子,它只是在 2009 年接近消亡时才缓和下来。事后看来,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毫无意义的长轴距古怪的东西仍然销售了五年。昙花一现的 2000-2005 年 GM-Fiat 联盟的一个不幸的产品,它是Fiat Croma的姊妹车,你不会感到震惊和惊讶地发现它也出现在这个功能中......

还剩多少?2900 左右

我有点古怪,想要一个——多少钱?1700英镑起的OKish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