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entley Batur:新款 Mulliner 汽车将于 8 月 21 日到货

导读 宾利将于 8 月 21 日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展示内部车身制造部门 Mulliner 的最新限量生产作品。Bentley Mulliner Batur 将首次展示该

宾利将于 8 月 21 日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展示内部车身制造部门 Mulliner 的最新限量生产作品。

Bentley Mulliner Batur 将首次展示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这将使其首款电动车型与目前的 V6、V8 和 W12 发动机汽车区分开来。

Autocar 此前报道 称,Batur 将使用 Bentley 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的增强版,输出功率约为 650bhp 和 664lb ft 扭矩。这应该可以让它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超过 200 英里/小时。

尽管如此,它将影响到 2025 年推出的首款 Bentley EV ,这款电动 轿车预计将成为一款使用大众汽车集团即将推出的SSP 平台并提供超过 300 英里续航里程的高级轿车。

在 Twitter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提供了 Batur 的预览,它的特点是一个大而扁平的格栅区域,带有红色口音的交叉影线设计。

新语言也影响徽章。Bentley Bentayga SUV采用草书徽章,而 Batur 则采用低调的块字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