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起亚 EV9 成为高端电动顶级车型

导读 起亚将希望凭借其新的 EV9 电动 SUV 与路虎揽胜竞争,该 SUV 将于明年抵达英国。首次在欧洲道路上进行现场测试,起亚EV9 将成为韩国

起亚将希望凭借其新的 EV9 电动 SUV 与路虎揽胜竞争,该 SUV 将于明年抵达英国。

首次在欧洲道路上进行现场测试,起亚EV9 将成为韩国品牌迄今为止最大的欧洲车型,位于其产品系列的顶端。

今年早些时候,它作为一个概念进行了预览,当时起亚确认它将针对高端 SUV 的买家。然而,由于它的尺寸,它预计不会大量销售 EV9。

看到测试的原型是伪装的,但起亚的欧洲设计主管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将该概念描述为“近距离预览”——尽管预计某些方面不会投入生产,包括后铰链式后门和缺乏一个B柱。

SUV的新照片展示了它的大尺寸、宽阔的前端和隐约的水平大灯。

它的长轴距(3100mm)也很明显,EV9的尺寸是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上可以实现的最大尺寸,与起亚EV6相同。

E-GMP 还具有 800V 电气架构,能够以高达 350kW 的速率进行快速充电。

预计它将配备双电机、四轮驱动的顶级车型,以及配备单电机驱动后轴的入门级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EV9 将是第一款配备该公司 Automode 自动驾驶技术的起亚汽车。它还被设计为利用无线软件更新和按需功能 (FO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