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租车如何很快让电动汽车变得更实惠

导读 Hertz-Polestar 的交易标志着电动汽车开始渗透到澳大利亚的租车车队随着租车运营商越来越多地采用零排放汽车,增加进口到澳大利亚的电动汽

Hertz-Polestar 的交易标志着电动汽车开始渗透到澳大利亚的租车车队

随着租车运营商越来越多地采用零排放汽车,增加进口到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数量,并在几年内大量使用二手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可能很快变得更加实惠。

租车运营商赫兹刚刚在其澳大利亚车队中增加了 100 辆电池供电的Polestar 2 快背车,作为这家汽车租赁巨头在全球购买 65,000 辆电动汽车新人的全球交易的一部分。

它们最初将分布在所有首府城市以及朗塞斯顿等一些较小的城市中心。

该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了 100,000 辆特斯拉 Model 3,这也已在澳大利亚启动。

Hertz 亚太区副总裁 Eoin Macneill 认为,从中期来看,电动汽车将成为不断发展的租赁市场的关键。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很早就开始涉足电动汽车,我们希望以此出名并引领潮流,”负责监管全国 40,000 辆汽车租赁的麦克尼尔说。

“我们已经登陆了 100 颗 Polestar,并且我们计划再增加数百颗。”

Macneill 相信,赫兹车队将在几年内帮助二手买家更实惠地购买电动汽车。

“我们将快速进入二手车市场……比普通的私人或商业客户更快,”他说。

“二手车不会延迟五六年。这将帮助人们以我们认为会使其更具吸引力的价位找到一辆汽车。”

但赫兹负责人表示,在赫兹车队中采用电动汽车将改变公司开展业务的方式,包括持有汽车的时间。

Macneill 表示,电动汽车的维护要求较低——Polestar 只需每两年进行一次保养,并且前五年的保养由该品牌承担——这意味着更少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