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玛莎拉蒂 Grecale 系列在 2023 年初到来之前详细介绍

导读 意大利品牌全新中型豪华SUV阵容,包括三个等级和三个发动机,但定价是TBC玛莎拉蒂澳大利亚公司证实,全新的2023 年玛莎拉蒂 Grecale系列

意大利品牌全新中型豪华SUV阵容,包括三个等级和三个发动机,但定价是TBC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公司证实,全新的2023 年玛莎拉蒂 Grecale系列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抵达澳大利亚时包括三个装饰级别和三个不同的动力系统。

然而,尚未公布新款意大利中型豪华 SUV 的定价,它位于较大的玛莎拉蒂 Levante(起价 135,990 美元)之下,并可能直接针对流行的奥迪 Q5、宝马 X3/ 的高级六缸版本。 X4和新款奔驰GLC,起价接近10万美元。

从该系列的底部开始,2023 年玛莎拉蒂 Grecale产品组合将由 2.0 升涡轮增压 GT 变体打开,该变体在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下可输出 221kW/450Nm。

驱动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一直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相同的四缸 MHEV 动力总成将为中档 Modena 变体提供动力,但在此应用中,峰值功率已提高到 242kW,而最大扭矩保持不变。

在该系列的顶部,旗舰 Trofeo 等级将提供 390kW/620Nm 版本的玛莎拉蒂 MC20 超级跑车的强制馈送 3.0 升汽油 V6,据称 0-100km/h 加速时间仅为 3.8 秒。

作为参考,四缸 Grecales 分别在声称的 5.6 秒和 5.3 秒内停止时钟。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经理格兰特巴林表示,Grecale 将成为三叉戟品牌在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