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Waze 导航中现在提供惊喜汽车图标

导读 Waze 允许用户配置特殊的汽车图标、心情和导航声音,作为与各方合作的一部分,每隔一段时间,谷歌拥有的应用程序就会更新特别版和限时内容

Waze 允许用户配置特殊的汽车图标、心情和导航声音,作为与各方合作的一部分,每隔一段时间,谷歌拥有的应用程序就会更新特别版和限时内容。

然而,这一次,Waze 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新图标。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也可以启用它。

这是一款红色的 Jeep Wrangler,现在可以在某些地区的 Waze 导航中使用,但乍一看,该公司仅在美国启用了新车图标,因此如果您在其他地方使用该应用程序,则无法启用牧马人。

如果您想启用Jeep Wrangler在 Waze 上,只需打开应用程序并点击主屏幕上的 My Waze 图标。查找设置图标,打开配置屏幕,然后展开地图显示部分。您现在应该看到一个汽车图标条目,允许您从各种设置中进行选择,包括全新的 Jeep Wrangler。

与此同时,Waze 再次因其路由模型的工作方式而面临批评,因为该应用程序将人们送往法国安静狭窄的街道。道路不一定准备好应对高水平的交通,但随着使用 Waze 的司机数量一直在增加,越来越多的汽车最终在安静的住宅区的道路上行驶。

不用说,Waze 并不是唯一这样做的应用程序,但鉴于其超精确的路由系统,它依赖于用户报告和从其他移动设备收集的数据,它是通常可以帮助避免交通减速的软件解决方案之一,包括交通堵塞、事故和其他道路上的事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