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车主对加热座椅订阅很感兴趣

导读 宝马最近通过发布操作系统 7 执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软件更新,该操作系统解锁了一系列车辆功能改进。反过来,该更新还通过增加与他们认为

宝马最近通过发布操作系统 7 执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软件更新,该操作系统“解锁”了一系列车辆功能改进。反过来,该更新还通过增加与他们认为可以向客户收取月费才能访问的功能相关的微交易机会,从而提高了宝马的收入流潜力。

按需功能通过BMW的 ConnectedDrive 商店提供,包括自适应 M 悬架、模拟排气声和加热座椅等功能。该更新及其对加热座椅功能的影响在英国、新西兰、德国和南非的车主中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这些国家的 ConnectedDrive 处于活跃状态。

汽车制造商解释了该软件订阅服务的费用可能从每月 18 美元(17.62 欧元)到每年 300 美元(293.66 欧元)不等,旨在减轻一些购车者与某些汽车选择相关的成本。但是,如果这些功能的组件已经存在于汽车中,并且它们的功能完全依赖于软件,那么这不只是增加公司利润的一种最终途径吗?

似乎很多人都这么看,并通过支付一次性费用来反击这家汽车制造商,以从根本上击败该系统。

汽车性能专家经常使用解锁引擎的方法管理系统,以提高车辆性能。他们正在使用同样的方法来帮助沮丧的宝马车主回到加热座椅。英国的一位店主告诉《连线》杂志,“这在大众/奥迪汽车上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了。”它现在似乎越来越受到宝马车主的欢迎。

谁知道他们的座椅是否会因为篡改而导致车辆保修失效的风险变得有点过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