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ModelS车主在Reddit上分享了令人讨厌的控制臂故障

导读 Reddit用户WeesnawWeeg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些图片,并表示他将电动汽车拖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首先表示,它涉及事故,造成如此严重的损坏。

Reddit用户WeesnawWeeg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些图片,并表示他将电动汽车拖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首先表示,它涉及事故,造成如此严重的损坏。它一定很痛——WeesnawWeeg大约一年前从AutoNation买了这辆车,并表示在他拥有EV时它从未发生过撞车事故。

当其他用户向他询问前任车主时,他写道“所有4个轮辋都被刮伤了,并且有很多路缘皮疹”,这可能与右前轮的球形接头问题有关。WeesnawWeeg同意另一位用户的观点,认为它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很糟糕。奇怪的是,他说这部分是他的错,他对情况的描述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WeesnawWeeg说他“有时会在转弯时听到爆裂声”,这导致他把车开到商店。那里的技术人员“无法诊断问题”。他甚至想:“我希望不是球形关节。”它是。这位ModelS车主坚持与特斯拉服务中心联系:他说他“必须再次与他们进行长时间的交谈,以便他们创建一个新的预约。”在此之前,他们说他必须“通过保险”。

尽管声称以前的所有者可能导致了这个问题,但多年来还报告了许多其他案例。2016年4月28日在TMC论坛上开始讨论,报告WeesnawWeeg遇到的相同问题。用户gpcordaro(PeteCordaro)说,这发生在他从2013年3月购买新购入的ModelS上。他听到啪的一声,方向盘开始向左拉。

Cordaro后来发现控制臂的球形接头被腐蚀,并为此制作了一段视频。我们在下面嵌入了它。每日看板谈到了2016年6月的情况。它提到了可能与该问题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告(TSB),但事实并非如此。SB-13-31-003TSB与较低的前链有关。特斯拉称它们为下控制臂,这是不正确的:ModelS的前悬架具有上控制臂和两个下前连杆。

每日看板还透露,如果科尔达罗就此签署保密协议(NDA),特斯拉愿意支付50%的汽车维修费用作为商誉。这与一位奥地利客户所面临的情况类似,如果他没有提及他的90-kWh电池组实际呈现84kWh。奥地利客户拒绝了。

Cordaro接受了特斯拉的提议:他签署了协议,不能再谈论这个问题。他还提到,他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报告了此事,据称后者正在调查这个问题。Cordaro希望“这是一次性事件”。不是。他发起的话题在2016年6月被关闭以寻求进一步的答案。Cordaro甚至在他表示同意KeithLeech(又名KeefWivaneff)之前就

遭受了特斯拉投资者的大量辱骂。这位英国工程师创造了WhompyWheels的表达方式,指责特斯拉在其汽车中隐藏了悬挂问题。

在TMC论坛上快速搜索会发现更多关于前上控制臂问题的案例。当您在搜索引擎中寻找问题时,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NHTSA的投诉也显示更多的人受到它的影响。安全监管机构尚未公布科达罗案件触发的调查结果。也许新的会做的伎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