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年巴黎车展的前瞻

导读 巴黎车展今年自2018年以来首次回归,此前新冠疫情暂停。两年一度的车展与法兰克福车展并行,是几个大型欧洲汽车展示和首次亮相的中心。会议

巴黎车展今年自2018年以来首次回归,此前新冠疫情暂停。

两年一度的车展与法兰克福车展并行,是几个大型欧洲汽车展示和首次亮相的中心。会议将于10月17日至23日向与会者和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敞开大门。

那么,今年我们会看到什么呢?我们的综合列表预览了我们下个月在博览会上可以期待的所有最大的汽车。

阿尔卑斯概念

我们热切期待Alpine在巴黎的出现,这家法国跑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它将在今年的展会上展示一个新的概念。

这可能是其计划中的阿尔卑斯A110跑车全电动替代品的预览。Alpine A110是保时捷718开曼群岛的关键竞争对手,将于2026年获得全电动继任者。

新达契亚品牌

Dacia将在巴黎正式展示其新的品牌形象,包括新的徽标,徽章和卡其绿色配色方案。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新品牌将出现在所有新的达契亚汽车上,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达契亚桑德罗,达契亚慢跑器和达契亚除尘器都展示了该公司新的“简单化和艺术心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