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雪佛兰在皮卡的后部推出了大型Silverado HD的更新版本

导读 雪佛兰在皮卡的后部推出了大型Silverado HD的更新版本,该车型获得了更现代的外观,数字内饰以及升级的柴油V8发电厂。皮卡的特点是改进了

雪佛兰在皮卡的后部推出了大型Silverado HD的更新版本,该车型获得了更现代的外观,“数字”内饰以及升级的柴油V8发电厂。

皮卡的特点是改进了拖车的牵引能力。HD版本的雪佛兰Silverado车型拥有改进的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其他具有特色C形行车灯和垂直“雾灯”的光学元件。

汽车制造商已经改变了尾灯的图形。现在他们没有能力播放动画序列。在引擎盖上,放置了进气口,并扩大了汽车的光范围。该车型采用22英寸车轮的新设计。

昂贵的皮卡装饰水平的沙龙将 配备两个大型显示器。我们正在谈论用于仪表板的12.3英寸显示器和用于媒体系统的13.4英寸显示器。第二个集成了谷歌服务。在修改后的中控台中,对小工具使用无线充电。

6.6升涡轮增压柴油动力总成可产生477匹“马”(1320 Nm)。与发动机一起,有10个自动变速器。由于牵引力分布的变化,汽车的牵引能力得到了提高。

皮卡收到了许多新的现代驾驶辅助系统。我们正在谈论自适应巡航控制,能够识别汽车拖车的存在,并在操作过程中考虑到这一点。对于盲点监视器,提供了扩展涂层。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雪佛兰宣布为西尔维拉多HD车型也是ZR2的“极端”版本。显然,该版本将基于与标准Silverado同名修改相同的原理构建。

该车拥有重新设计的悬架和其他减震器,增加的离地间隙和更苛刻的外观,并具有特殊的保护衬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