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汽车ID.Buzz在2022年顶级齿轮电动奖中加冕年度电动汽车

导读 新的大众ID Buzz在着名的2022年顶级齿轮电动奖中被评为年度电动汽车。评委们称赞了今年晚些时候发售的ID Buzz的标志性风格,这是对大众T1原

新的大众ID.Buzz在着名的2022年顶级齿轮电动奖中被评为年度电动汽车。评委们称赞了今年晚些时候发售的ID.Buzz的标志性风格,这是对大众T1原版设计的致敬。高质量和响应迅速的驾驶能力也被强调为车辆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

据说ID.Buzz非常适合那些生活方式活跃的人,内部空间很大,特别是行李箱容量是标准SUV的两倍。

TopGear汽车测试主管OllieMarriage说:“那些假装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驾驶SUV,那些真正驾驶大众面包车的人。我们遇到的每个人都喜欢大众重新发现了它的魔力,并发现Buzz轻盈,清新,令人振奋。大众终于有勇气重塑原作,这不是很好吗?它非常简单,但完全令人振奋。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我们年度的电动汽车。

Buzz是大众商用车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基于模块化电驱动套件(MEB)平台,ID.Buzz从头开始构建,并考虑了电气化。它将在发布时作为五座乘用车或面包车形式作为ID.BuzzCargo提供。

可持续性是新IDBuzz的核心部分,除了全电动动力总成外,还采用回收的合成材料和无皮革内饰。ID.Buzz采用可持续组件制造:电池外壳和轮辋由绿色铝制成,轮胎由低排放生产制成。Buzz的制造和运输也具有碳中和足迹。

大众商用车总监CianO'Brien表示:“作为一个品牌,我们正处于一个重要的电气化之旅中,期待已久的ID.Buzz标志着这一激动人心的体验的开始。能够推出一款设计酷炫的汽车,将可持续性作为其创作的核心,是向我们的客户展示您仍然可以做任何您喜欢的事情并随时随地旅行的好方法,同时也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在这款车在英国上市之前,没有什么比TopGear颁发的享有盛誉的年度电动汽车奖更好的庆祝方式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